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临猗县在疫情防控保持“零感染、零疑似”的成效下,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2020年3月13日,临猗县举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并致辞。县领导景莉莉、张建莉、张猛、李涛、范海英、董学锋、闫慧芳、阮建军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主持开工仪式。

第二批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25亿元,不仅涉及到热电联产、全自动打包机生产线等新型工业,还涵盖了养殖业、高标准农田、土地整治现代农业领域。开工仪式上,源泰热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四九介绍了热电联产和年产2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基本情况;农业农村局局长钱波介绍了高标准农田、丰淋牧业第十养殖场项目基本情况。源泰热能项目施工方代表黄世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狠抓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科学安排进度,确保如期交工;加强安全管理,安全文明施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致辞中指出,第二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明了县委县政府狠抓产业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展示了各单位争上项目、竞相发展的创业热情;彰显了投资方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服务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希望项目参建单位要把“安全至上、品质至上”的理念贯彻到底,全力以赴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项目责任单位要把“项目为王”理念贯彻到底,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增强为项目服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部门要把“服务至上”理念贯彻到底,把目光向项目转移、精力向项目集中、力量向项目靠拢,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扫除障碍、提供便利,以更加务实的担当、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项目开工。

出席开工仪式的还有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建设单位以及施工单位代表。(韩坤 李亨 齐宝 菲菲)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