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裴社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完胜行动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10日,裴社乡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完胜行动会议,各村“两委”主干、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乡政府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乡长刘杨霞就裴社乡脱贫攻坚决战完胜行动进行动员,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聚焦十个方面,夯实两个责任,开展八大行动。她要求,各村各部们都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绷紧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要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坚定必胜信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乡党委副书记、代乡长周友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交总账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完成任务。他要求,各村、各单位要以坚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战决胜全面脱贫攻坚,要以管用务实的举措决战决胜全面脱贫攻坚,要科学预判,靶向施策,全面巩固脱贫成果,切实提升脱贫质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