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时强调:优化服务 创新机制 担当作为 严明纪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2020年3月10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临猗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在“优化服务、创新机制、担当作为、严明纪律”四个方面下大力气,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

会上,靳国全认真听取该局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部门机构设置和人员构成情况、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对该局近期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靳国全强调,一是要在优化服务上下大力气。自然资源局作为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的窗口单位,要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政策,梳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审批科室、审批服务一线人员要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和资源保障。

二是要在创新机制上下大力气。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要结合临猗实际,借鉴先进县市经验和做法,加快审批机制创新,探索实施“以函代证+承诺制”和“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最大限度破解土地手续办理难、办理慢的问题。

三是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大力气。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战略部署,聚焦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目标任务,在服务项目建设、城乡发展等方面主动担当作为,持续苦干实干;要把重点放到“地”上,严实摸准家底土地,积极争取建设用地,加快消化存量土地,科学有序出让土地,积极主动收储土地,最大限度压减审批时限,把土地保供文章做得更深更细更精彩,用奋斗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四是要在严明纪律上下大力气。自然资源系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贯穿自然资源工作决策、执行、监督等各个环节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通过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树立底线意识,严明纪律规矩,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为奋力拓展临猗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韩琨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