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全力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观看警示教育片《把自己“扶”进高墙的扶贫办主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3月9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周寅主持会议。市发改委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万荣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原万荣县扶贫开发中心主任林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把自己“扶”进高墙的扶贫办主任》。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心灵深受震慑,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醒着大家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案为鉴,深入学习思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真正做到敬法维纪,遵规守纪,增强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委领导班子成员要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支部要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堵塞工作漏洞。要深入剖析扶贫领域违规违纪案件发生的根源,查找廉政风险点,提出预防对策,防止类似问题发生,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