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消防服务成为重点项目安全建设“助推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安全建设。2020年3月10日,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部分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帮扶指导,为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期间,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技术人员先后深入山西建工博物馆项目、山西一建盛世华府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耐心听取工地负责人有关消防安全方面的服务诉求,现场对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临时消防水源设置、电气焊作业等重点管理情况和部位进行了帮扶指导,对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弱,初起火灾处置能力不足等问题,在做好防护措施的情况下,现场教学,帮助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对工地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消防设施完整好用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施工方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为项目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基础。

最后,大队工作人员叮嘱复工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全面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并认真组织开展日常火灾隐患自纠自查及施工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坚决杜绝施工期间火灾事故的发生。(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