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便民服务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芮城县企业保险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企业养老保险有关惠民政策,大力推行“不见面”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合力保障辖区参保企业和参保人权益。

及时建立企业微信工作群广泛宣传告知参保单位和群众。全面落实疫情期间各项利企惠民政策,对受影响,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确实无力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中小企业,可通过电话或者企业微信群等“不见面”办理的方式向该中心基金征缴信息管理科申请报备延期缴纳养老保险费,并按规定在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补办缴费相关事宜。

为确保退休人员权益,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与财政、金融机构等部门和单位协商,加班加点按月预发养老保险待遇,确保广大退休人员养老金将按时、足额发放。

2月20日,该中心已经将二月份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发放。县企业养老保险中心时刻秉着“便民、高效、快捷”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李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