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5日,在禁毒专班民警的穷追不舍下,以王某一为首的贩毒团伙中最后一名嫌疑人王某二最终落网,夏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贩毒团伙案,有力打击了贩毒违法犯罪活动。

2019年10月11日,市局召开打击毒品犯罪团伙会战会议后,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苏琦督促禁毒专班立即展开行动,要求坚决完成打击毒品犯罪团伙任务。禁毒民警迅速对线索进行梳理研判,确定了以王某一为首的贩毒团伙,经审查后于10月22日对王某一等人涉嫌贩卖毒品案立案侦查。

立案后,民警经过摸排核查、研判分析,先后赶赴江苏南京、常州、泰州等地进行调查取证,行程2500余公里,于10月28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一抓获,在其租住的房屋内查获海洛因毒品疑似物35.22克。

王某一到案后,民警对线索深挖研判,于11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11月18日将温某某抓获。

后经进一步审讯查证,民警又掌握了王某一等人的上线王某二的基本情况,该王长期在夏县向各零包贩毒分子提供毒品。经过民警长期摸排蹲点,在掌握了该王犯罪证据后,准备对其实施抓捕。但由于该王有过3次犯罪入狱的经历,具备了很强的反侦查意识和能力,几次抓捕无果后,民警没有放弃,结合当前形势制定了新的抓捕计划,2020年3月5日在市局的指导下成功将王某二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