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义务植树添新绿 诵读党章守初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草长莺飞三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为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号召,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2020年3月11日上午,运城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解州镇蚕坊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运城发展增添一片新绿。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周秀君参加。

在鲜红的党旗带领下,大家配合默契,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人人都一丝不苟,干的满头大汗,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忙碌,一棵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错落有致,萌发出盎然生机。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诵读党章

 党员们现场交纳党费

植树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诵读党章,他们庄重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充分表达了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之心。通过诵读党章全文,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更加明确要坚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以党章为参照自警自省,严格执行党的决定。党员们还现场交纳了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

 运城市科协“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还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各种困难,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