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参加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分会场会议现场

运城分会场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3月9日,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视频会议,通报了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今年项目建设和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黎,副调研员李冬,市发改委相关科室和下属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在运城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强化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要把握政策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安全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复工进度;要强化全过程管理,确保项目质量;要严格考核验收,确保项目达标见效;要统筹谋划,强化项目规划与储备;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夯实各级责任,提高落地速度,开展督导检查,加强绩效考核。要树立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认清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抓好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保障三项重点工作。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折不扣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项目任务落实上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为构建更高层次的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黎讲话

全省视频会议之后,运城分会场接着召开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黎提出全市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一是要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市委“五抓一优一促进”为抓手,全面贯彻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推进暨安全生产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加强监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2020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