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三八”慰问最美巾帼奋斗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为最美巾帼奋斗者卢秀杰发放爱心包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慰问最美巾帼奋斗者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是全市广大妇女奋战防疫前沿、复工复产一线的重要节点。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激励广大妇女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大战场,运城市妇联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新华读书会、盘子女人坊、岚山根·运城印象、博洋家纺、梵歌专业理疗瑜伽馆的大力支持下,为全市援鄂女医务人员和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有典型引领作用的妇女工作者发放“爱心包”,“爱心包”内容涵盖旅游、生活、健康、读书等方面,总价值338万元。

2020年3月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坚守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最美巾帼奋斗者——卢秀杰,为她发送了价值一万元的“爱心包”和“最美巾帼奋斗者”光荣册,感谢她们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鼓励她们坚定必胜信念,做好科学防护,全力以赴投入战疫斗争。

随后,李雯主席又来到运城护理学院附属医院,向援鄂女医护人员王坚发送价值两万元的“爱心包”和“最美巾帼奋斗者”光荣册,由其家属代收。她高度赞扬了女医护工作者白衣作战袍,患者当亲人,不惧艰险,义无反顾的崇高精神,同时感谢家属们的默默付出,叮嘱家属们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亲人的抗疫工作,稳住“后方”,使她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负组织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市妇联班子成员也分赴各县(市、区)、各部门,将第二批“爱心包”发放到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