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强党性、明规矩”研讨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强党性、明规矩”学习周活动安排部署,加强大队领导班子建设,按照学习计划,2020年3月6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强党性、明规矩”学习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就近期学习内容,逐一汇报了学习情况和学习收获,并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己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广泛讨论,交流心得体会。讨论结束后,大队党支部副书记赵建峰对全体干部的汇报进行了逐一讲评,并对大队学习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

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大队长赵建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大队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固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二是确保实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强化党性观念、增强规矩意识,提升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统筹协调,把学习周活动和全员岗位大练兵等任务相结合,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