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农商银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线上读书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夏县农商银行总行工会联合樊登读书会夏县分会共同开展为期14天的读书活动。《亲密关系》《身为职场女性》《正面管教》等30余本书带领女性职工走进心理健康、亲子互动、职场达人、思想重塑等新领域,让广大女性再次学会爱、感受爱,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开拓视野,交流思想,使读书成为一种行动的自觉、精神的追求。

“真是一场及时雨,读书不仅是阅读习惯的培养,更是思维的转变,理念的更新;不仅浇灌了工作田,更是培育了亲情爱,启迪了新人生,太感谢总行提供的本次读书活动,让空洞的思想再次燃起青春的火焰,让服务三农的队伍再次激增前进的力量,让战斗疫情的信心再次筑起必胜的信念。”女性职工纷纷点赞。

通过本次读书活动,女神们相互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读书的方法、读书的收获、读书带来的乐趣和成长,进一步提升了女性职工的内在涵养,拉近了女神们彼此的心灵距离,使广大女性职工得到精神的享受、心灵的启迪,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奋斗在金融服务工作中,让幸福点亮生命的跑道。(刘亚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