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家庭“动物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朋友们,你们去过动物园吗?请来我家免费参观“小小动物园”。

“虎妈妈”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的妈妈很严厉,当我没完成作业、没背过英语单词或者和妹妹吵闹的时候,妈妈立马变成一只凶猛的老虎,虎视眈眈,让人胆怯。有一次,我和妹妹因为一件小事打了起来,我们扭打在一起,两败俱伤。妈妈快速走过来,生气地说:“你们怎么又打架,再打就出去!”妈妈说完,我们乖乖地松开了手,站在那儿不敢说话。

“猪爸爸”

我爸爸在北京工作,常常不在家。可是,他一回来,每天啥也不干,除了睡觉、吃饭,就是玩手机,我和妈妈都无语了。我想,爸爸可能是工作太辛苦了,回来想好好休息休息吧。可是爸爸啥也不干,真的太像一头猪了。

“猴子我”

奶奶总说我像一只猴子,因为我身材很瘦,喜欢上蹿下跳。一次,我和奶奶、妹妹去体育场玩。我看到旁边有一根柱子,就用手抓着柱子,脚在地上一蹬,就上去了。奶奶看到我灵活的样子,说:“你真像一只调皮的猴子呀。”

你们看,这是不是一个“家庭动物园”?欢迎大家光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