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开展“送爱心包到基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疫情无情,巾帼有爱。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运城市妇联统筹社会资金300余万元,在全市开展慰问最美巾帼奋斗者暨“爱心包”发送活动,“爱心包”内容涵盖旅游、生活、健康、读书等等方面。其中,为109名援鄂女医护工作者每人发送价值两万元的“爱心包”,为120名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有典型引领作用的妇女工作者每人发送价值一万元的“爱心包”。同时,每人一份运城抗疫“最美巾帼奋斗者”光荣册来表达对她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温馨的祝福。

2020年3月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一行来到运城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最美巾帼奋斗者王亚丽、赵关娥、郭晓等家属,为每人送去价值两万元的“爱心包”。她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慰问,因为今天接受慰问的“最美巾帼奋斗者”还都在战场,“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困难和风险,逆行而上,英勇奋战,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捍卫人民健康,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医护工作者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她们”是运城妇女最优秀的代表、是河东人民的骄傲。希望家属们把这份心意和敬意转达给前线的战士们,请她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我们大家在等着“她们”凯旋而归!并对家属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李雯主席请大家代为转达市妇联对她们最真挚的问候和最深情的节日祝福,她们辛苦了。

3月3日,李雯主席又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一医院,为最美巾帼奋斗者黄莎妮、谢丽霞、张小荣等家属发送价值2万元的“爱心包”,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她们身边。在慰问活动中,李雯对女医护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详细了解家属们的工作、家庭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叮嘱家属们把家庭照顾好,遇到任何困难及时沟通,市妇联作为“娘家人”,将全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她们”消除后顾之忧,让“她们”安心、静心,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