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妇委会一届二次全体妇女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妇委会一届二次全体妇女大会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20年3月6日,运城市疾控中心召开第一届妇委会二次全体妇女职工大会,以座谈的形式来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副主任陆立星、杨锦参加此次活动,并为女职工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祝愿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中心领导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全体女职工充分发挥女性优势,巾帼不让须眉,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期间,检验组、流行病学调查组、消杀组、宣教组、综合保障组等女职工代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谈体会、谈感受。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疾控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聂晓峰为女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聂晓峰对全体女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期间,全体女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分别在10个防控小组里连续奋战多日,舍小家顾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你们辛苦了。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