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三八”送温暖 浓浓妇女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妇委会一行与女职工们一起包饺子

包好的饺子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众志成城,巾帼助力。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围绕“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2020年3月7日,运城市发改委妇委会委员一行五人来到山西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一线的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据了解,山西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梦运洁”系列消毒产品,为全市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动作娴熟的捏饺子

妇委会一行在山西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妇委会一行与女职工代表在餐厅一起包饺子,边包边交流,对她们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给予高度赞扬,转眼间,热气腾腾的饺子陆续出锅。“饺子太好吃了,感谢大家对我们一线女职工的关心爱护,这个妇女节特别有意义。”山西可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女职工代表说到。

节日期间,市发改委还首次在全体女职工中开展了“喜迎三八妇女节,发改巾帼在线答”的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女同志们只需在点开“问卷星”的微信链接即可随时随地参与答题。题目内容涵盖妇女权益保障的方方面面,既提高大家的权益保护意识,也减少了人员聚集,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广大女同志积极响应,踊跃答题,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和状态,立足本职岗位展现巾帼风采。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