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以案为鉴守底线 警钟长鸣严律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鸣警钟”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3月6日,运城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鸣警钟》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该片讲述了近年来运城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违规违纪,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谋取私利,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张建波指出,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增强政治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党员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心系人民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要坚定反腐决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章》、对照党性、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查细照,深刻反思,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厚植不想腐的思想基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压实“两个责任”,始终坚守政治担当。要盯紧责任落实,强化行动自觉;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干部管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要紧紧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进”经济工作主抓手,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努力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科协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