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中心组(扩大)会议现场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3月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

张建波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长期性、艰巨性的认识,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科协系统深入贯彻、全面落实。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首位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铸牢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净化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党建统领,扎实履职尽责,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