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慰问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一行慰问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一行慰问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志愿者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3月6日,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周秀君,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一行来到盐湖区安邑办事处徐家庄,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将省科协编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学防护100问》、专题防控挂图等宣传资料送到志愿者手中。

疫情发生以来,在运城市科协的号召下,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在会长胡新荣的带领下,发挥优势,广泛动员、积极作为,十三个县(市、区)的会员单位个个勇于担当,逆流而上,第一时间内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群防群治、合力战疫的生动局面,用责任和担当筑起防疫堡垒。这些会员大部分都是来自基层的乡医,是最平凡的医务工作者,在这场抗击疫情战斗中,不计报酬、不讲代价,用实际行动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只为守护基层群众的身体健康。

张建波详细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普及科学防控知识的经验做法,对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给与高度赞扬。他表示,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医疗科技志愿者无私忘我,用自己的辛劳和坚守织就了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希望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的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把科学权威的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给基层群众,为他们讲解防控要点,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的防护宣传。运城市科协将和志愿者们一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提升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加强积极、正向的舆论引导,为夺取抗击疫情胜利发挥科普主力军的作用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