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20年3月6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忘初心鸣警钟》警示教育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不忘初心鸣警钟》讲述的是近年来运城市发生的部分反面典型案例,该片以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和腐败案例。落马干部声泪俱下的“自白”和痛心疾首的忏悔,给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思想冲击和极大的心理震撼。

观看结束后,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震撼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对照反思、警钟长鸣,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使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遵守党纪国法、防止腐败产生。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夯实责任担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要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确保全市科技系统风清气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