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总工会开展春季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暨“学雷锋精神、关爱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落实好市委、县委关于开展春季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实现“清、拆、改、种、建”五治并举,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万荣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来到了帮扶村皇甫乡乌苏村,拉开了帮扶村春季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的序幕,同时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关爱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一到地点,队员们就分区划片,明确职责,竞相拿起扫帚、铁锹、簸箕,他们生怕自己拿不到清洁工具,绿化带里、巷道内、墙角旮沓……细心的他们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帮村民把卫生打扫干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帮扶村的村容村貌。

清洁工作结束后,各帮扶人走进自己的帮扶人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宣传防疫知识。主席王权告诉队员们“一定要督促自己的帮扶户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要一直坚持到最后的战‘疫’胜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净化了村容村貌,更拉近了工会同志与帮扶人之间心的距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更深刻的领会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必要性,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多做好事、多做群众需要他们做的事,真正让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为民情怀。(贾敏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