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法院院长进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绛县委、县政府“百人百企”精准帮扶活动部署要求,2020年3月5日,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一行来到绛县恒达联合药业、绛县楠华汽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指导复工复产。听取企业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困难。

院长张高峰分别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当前形势下企业发展前景、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应如何应对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了解和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复工生产原料储备情况、产品物流恢复情况等,询问了员工返岗、厂区消毒、就餐安排等企业防疫管控措施。

绛县两家企业负责人对张院长一行前来督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绛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