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绷紧复工复产农机手道路交通安全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3日,盐湖公安交警三中队民警深入辖区老运临路农机公司为复工复产购买农机的农机手宣讲安全出行常识,并指挥将农机具装运上车。

近日,随着盐湖区复工复产节奏的加快,加之又正值春耕的繁忙时机,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结合农村春季交通安全实际,特别是农村春季田间管理频繁,各类机动车和农机具使用率高,许多村民纷纷来到农机公司购置农机具,该大队抓住这个契机,派出民警深入农机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春季安全出行常识宣传。

当日,两名民警除了宣讲疫情期间带好口罩、勤洗手等卫生常识外,还向农机手宣讲涉牌涉证、酒后开车、违法载人、超员超载、疲劳开车、报废拼装车上路等严重交通安全问题,分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危害。同时积极帮助农机手将农机具转掉到车上,安全转运。提醒农机手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依法、文明、促进经济快速发展。(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