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首家日产40万片口罩生产企业正式投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3日,芮城县首个日生产量达40万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全自动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这是芮城县今年新增的一个无花果项目,项目从商谈到原料、设备进厂仅用20余天,填补了山西省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空白。

芮城县委、县政府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县委书记张建军、县长尚玉良靠前指挥,多次召开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项目推进协调会,山西恒昌荣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连夜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订购设备、原料等生产用品。县委书记张建军三天时间两次深入企业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300万元流资贷款和用工问题。县商务局、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商行、山西金德融资担保公司等部门联合为企业提供了诸多帮助。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完成交通运输、原料购进、项目申报、流资贷款等问题,跑出服务企业的“加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在原材料市场、设备供应等紧张的情况下,县委、县政府领导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加班加点,争分夺秒,确保项目顺利投产。(董亚格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