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扶贫车间及时复工促增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连日来,垣曲县惠民花苑扶贫车间、晋海花园正胜制衣有限公司等乡村扶贫车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复产复工,实现防疫脱贫两不误。

开春以来,垣曲县人社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开展“春风行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劳动力返岗复工工作。先后收集有招聘意向的企业招聘岗位需求9000余个,发布20余场线上招聘信息,含扶贫车间专场招聘4次。截至目前,该县已有8家扶贫车间150余人复工复产,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0余人。

扶贫车间实现了贫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为贫困劳动力脱贫提供了稳定的经济来源。该县要求,在当前特殊时期,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逐步实现全面复工,通过扶贫车间助推产业扶贫,加快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王莎莎 谭雪雪)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