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2020年3月4日,新绛县清风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该县新城天府院小区,为小区居民送来了“战疫情、暖民心”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尽量不出门,难免发愁头发长了怎么办。这下好了,志愿者们上门免费为我们理发,感谢他们的暖心服务!”一位正在理发的老大爷乐呵呵地说。志愿者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到盛世家园、龙湖金岗、水木清华、凤凰苑等小区为居民免费理发。

据悉,由新绛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此次“战疫情、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除免费理发外,还将为县福利院的孩子们赠送米、面、油、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同时,组织各包街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公共环境。(李玉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