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务工人员点赞“免费直通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成规模、成批次安全有序返岗,闻喜县人社局多方联系掌握各地复工企业动态,具体协商“点对点”输送对接事宜,积极组织广大务工人员返岗复工。2020年2月24日,闻喜籍创业务工人员赴浙江义乌、宁波5辆“免费直通车”一字排开,99名返岗复工人员登上复岗之路。

据了解,闻喜县在浙江义乌一带创业务工人员近3000余人,为确保疫情期间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闻喜县人社局通过与义乌市政府对接沟通、闻喜义乌创业务工人员服务站牵线搭桥、各村“凤还巢”计划联络员宣传联系,开通了返岗复工“免费直通车”,开展“点对点、一站式”就业服务。人社、交通、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对返岗专车按规定全面消毒并设立车上留察区、返岗人员人检测登记、向每位务工人员发放防疫宣传手册、致在外创业务工人员一封信和路上所需食品,并对到达输入地后具体安置进行详细的安排,嘱托大家在外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安心工作。

返岗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为闻喜“开通直通车、真心为人民”的做法点赞,并为县委、县政府送上了感谢锦旗,大家表示:乘坐免费专车舒适又干净,还不用转车直接到企业,实在是太满意了,在大家的一声声的感谢声中,车辆缓缓启动驶向返岗路。

截止2月25日,闻喜县共组织23车次,459名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复工。(崔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