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芮城县36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连日来, 芮城华济药业作为省新冠肺炎中药饮片重点生产企业,加快生产出抗疫防疫中药饮片200余吨,又按照经典配方生产2万余袋中药辟瘟香囊,全部用于防疫一线。芮城县委、县政府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拉高标杆,精准施策,强化监督,抓好落实,目前,全县36家规模以上企业100%复工复产,为实现全县一季度目标责任开好头,起好步。

芮城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两手都要硬”,多次召开企业复工复产现场办公会,采取“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项一策”的点对点式的服务,实行“日报告、周调度、旬预警、季奖惩”制度。县委书记张建军、县长尚玉良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为企业解决复工难题20余件,县经信局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防疫物资准备,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朋友亲属,帮助企业联系购买紧缺的红外线测温枪200个,口罩6000只,组织两家企业生产84消毒液,保证全县复工复产企业提供足量消杀物资,为复工企业办理货运车辆绿色通行证410张,为全县规上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打好了坚强的基础。各金融机构为企业已经解决和正在对接的金融贷款达2000万元。税务部门把国家的鼓励性优惠政策发送给企业,组织人员进行相关税种的减免核算,做到应收尽收,该减免一定减免,为企业复工提供有力支持。 (胡军荣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