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丁小强朱鹏与来运客商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2020年3月3日下午,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分别与来运城市投资考察的正威国际集团副主席王文生一行、绿城集团西北公司总经理何电波一行座谈,就加强投资合作,推动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丁小强、朱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商来运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指出,运城文化厚重、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政策集聚。当前,市委、市政府正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招商引资,全面铺开复工复产、春季农业生产、国土绿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积极向上态势。在运城疫情形势平稳向好的关键时期,正威集团和绿城集团来运考察投资、洽谈项目,将有力支持运城加快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希望正威集团和绿城集团抢抓机遇,加强与运城交流合作,集中技术、人才、资金优势,推动项目早日落户运城。运城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将以最大的热情、最高的效率为来运投资兴业者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王文生表示,运城是一方投资的热土,通过此次对接考察,充分感受到运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浓厚氛围。正威集团将加快在运城的投资布局,与地方政府同向发力,高规格谋划,分梯度、分层次、分阶段稳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共赢。

何电波表示,运城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这坚定了我们来运投资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绿城集团将集中优势力量,抓好项目落实,加快项目进度,打造精品工程,创造优异业绩,助推运城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崔元斌参加。(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