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好吃运城我代言

运城亲们,宅家这些天 最想吃什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好吃运城我代言

近日,各地开始复工复产,餐饮服务行业也开始陆续营业,在家宅了一个月,没有出门聚餐、吃饭的你,馋嘴了么?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吃什么东西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刚烤好的羊肉串色泽焦黄油亮,味道微辣中带着鲜香,不腻不膻,肉嫩可口。

图片来源于网络

爽滑麻辣的鸡肉、软糯甜润的土豆加上辣中有香的面条,一份麻辣鲜香的大盘鸡让人记忆深刻。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运城的羊肉胡卜味道清爽,油而不腻,滋补身体,为当地群众的名吃佳品。

图片来源于网络

金黄酥脆、清香细腻、香甜可口的炸油糕,让人一看就食欲大开,咬一口更是回味无穷。

图片来源于网络

鸡蛋灌饼饼皮酥脆香浓、鸡蛋嫩滑,再搭配上生菜、榨菜末、火腿肠。以往,每天上下班路过摊位,都能闻到鸡蛋灌饼的味道。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麻、辣、鲜、香、油、混搭为特点的麻辣香锅,口味多种多样,多种食材任意搭配,给人以味蕾上的快感和心底的温暖。

图片来源于网络

麻辣小龙虾是烧烤摊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色泽红亮,肉质鲜嫩,味道杠杠的,不仅刺激着人们的味蕾,也预示着人们的生活过的红红火火。

我们不断盼着念着能出门吃顿好的,像疫情还没发生的时候,那时我们出门不用戴口罩,大口呼吸着空气,想去哪吃去哪吃,有着不受拘束的自由。

告诉我们,等疫情结束后,你想吃什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记者 杨希 杨春)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