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培训党建理论知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在县老年大学多功能会议室培训党建理论知识,聘请了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副书记、县效宽党课进支部、市县党建理论金牌理论辅导员王效宽主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他从党的性质讲到党的思想路线;从党的政治优势讲到从严治党;从党的发展讲到全面小康;从芮城党建工作讲到芮城发展。从各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核心力量的伟大,从特色社会主义展示了制度的优越、制度的完善。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杰敏说,王效宽的讲课自始至终充满激情,是党建理论的精品之课,应该是每个人学习的榜样,他对党的工作情有独钟,坚定信心,特别是退休之后,他创造出了一套经验,近年来免费到基层讲党课200余场,是所有老干部的榜样,也是每一个工作人员的榜样。(李会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