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总工会走访复工复产企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近日,绛县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绛县百惠商贸公司和山西嘉沃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百惠商贸公司全力保障县城数万居民生活用品供应,尤其是曾经受到帮助的困难职工,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站到了服务一线,积极工作,用真情回馈了社会。绛县总工会对此予以充分肯定。

山西嘉沃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是运城唯一的口罩生产企业。该公司1月底就开展筹备工作,采购设备、原料,并于2月14日经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目前,该公司厂区占地面积达1万平方米,拥有KN95型口罩生产线3条,日产能3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产能预计3月15日前达到12万只/天。“释放产能全力生产,全力支持运城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为大家建立一道安全防线。”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绛县总工会对该公司的社会担当予以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企业生产,为增加口罩市场供应贡献工会力量。(王玓)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