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洗碗挣了两元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5)班 顾雅婷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文具盒里放着两元钱,我不时地看一看,舍不得花,因为这是我通过劳动挣来的。

一天,吃完午饭,妈妈给爸爸说:“我出去一下,你把碗洗了。”说完,只听门“砰”的一声,妈妈出去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爸爸看了看水池里的碗,又看看我,说:“雅婷,你把碗洗了,我给你发两元钱奖金。”我听了开心极了。立刻跑到水池边,拧开水龙头,挤了点儿洗洁精,用刷子将碗里里外外刷了又刷,又用清水冲得干干净净。洗完了,我跑到爸爸跟前,伸出手说:“爸爸,发奖金吧!”

这时,听见一阵脚步声,妈妈回来了。她看看水池旁边被清洗干净的碗,满意地嘴角上扬。我急忙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看我把碗洗得多干净。”妈妈的眼神立刻变了,准备指责爸爸时,我说:“爸爸让我学习洗碗,让我从小热爱劳动,还给我发了两元钱奖金呢。”

妈妈开心地笑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