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交警重拳出击查违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针对个别商铺开门营业,农业生产进入春耕农忙季节,市民、群众购物步入高峰期,城区内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乱停乱放、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闯红灯、无牌无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出现反弹。

近日,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合理安排警力,采取分片包段、流动巡査、定点严管相结合的方式。以医院、商业路段、交通要道等路段为重点整治对象,开展“人性化”执法,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车主、驾驶人在现场临时短暂停放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及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督促其立即驶离现场;对在道路上乱停乱放的,拍摄照片、录像取证后,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写明违反的法律条款、处罚的时限、地点等情况。

2020年3月2日,大队共查处乱停乱放机动车20余起,现场教育放行40余起,有效维护了城区停车秩序。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