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平陆一私家车堵占消防通道被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9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执法人员在突击检查中,发现一辆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执法人员依法对私家车主进行查处,督促现场进行整改,保障通道畅通。

据了解,当天下午,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在对辖区高层住宅正宇嘉苑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该小区东侧一辆私家轿车停驶在消防车通道上,导致消防车通道受阻,消防车无法正常同行。

针对车主违法行为,消防监督人员立即联系到私家车车主,向其说明了正在开展的“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的目的意义,指出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责令其当场将车辆挪开,消除违法行为,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该车主罚款人民币壹佰元整的处罚。

事后,大队执法人员还协调辖区电视台,通过飘字方式,对其行为进行曝光,教育引导广大民众遵守消防法律法规,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