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虞乡戒毒所制作“暖心”中药汤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这几天病号特别多”

“主要是普通感冒的多”

“输液的也多”

“还有其他一些基础病,血压控制的不好”

这是近日虞乡戒毒所医疗中心碰头会上医护人员的发言。

戒毒人员身体素质较差,免疫力低,抵抗力弱,病号人员尤其如此,再加上一些并发综合症,各种病情控制不好。

正值初春,气温变化多端,极易引发呼吸道感染,怎样提高戒毒人员的疾病预防能力?增强免疫力?开展积极有效的综合预防?确保场所医疗救治安全。医疗中心负责人张智远每天想的都是这些。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治未病优势,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对易感人群的中医药预防性干预和治疗,张智远与医疗中心一班人经过反复查阅资料,多次研究探讨和多方咨询,最终熬制成中药汤剂,经给患有感冒的戒毒人员服用,不仅治愈了感冒,而且对其它病症起到了很好的抑制作用,效果不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