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农商银行70名客户经理“闹春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连日来,夏县农商银行组织70余名客户经理奔走在古禹大地春耕生产第一线,充分发挥支农主力军的作用,为春耕生产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他们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牢牢把握夏县农业的特色产品和当地农民致富的主导产业,扶持资金89OO万元。

李某在水头镇曹张村通过土地流转承包了50亩地种植西瓜,今年已是第3年个年头了。两年来,通过夏县农商银行的信贷资金支持,李某收益可观,种植西瓜收入不但为孩子成了家,还置办了农用车等生产工具。李某信誉度又高,去年年底把贷款全部还清了,是农商银行的优质客户,经田间走访,今年计划为其发放贷款5万元予以支持。

全行客户经理们穿行在农家小院,点亮了农民致富希望,像“及时雨”,遍布在田间地头,了解农耕生产资金需求,为夏县农业持续增产增效提供金融支持,做到防控疫情和春耕生产两不误。

夏县农商银行在疫情期间,特事特办。一是组织客户经理对管辖片区的信贷客户进行梳理,对信用度高,经济效益好的农户开辟绿色通道,作为重点对象优先扶持。二是针对农户春耕生产项目,按生产周期量身定制了信贷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解决农户生产资金困难。三是在贷款申请方面推出了线上7x24小时预约、资料审查、实地考察发放,有效缩短了贷款从申请到发放的时间,为客户提供了便利,节省了时间,确保信贷资金及时发放到位。(王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