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可爱的小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2)班 沈佳怡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天,我和弟弟、小胖一起去龙门广场玩,在花池边的路上看见了一只小狗。小胖说:“这是他朋友的小狗,丢了十天了。”我问:“这只小狗叫什么名字?”小胖说:“叫白豆。”我说:“咱们把它带回家吧。”

图片来于网络

回家的路上,小狗一直跟着我,因为我穿着滑冰鞋,它大概是好奇,不停地咬我的滑冰鞋。路上,我们碰到一个阿姨,阿姨说,这只小狗是她的。我们把小狗还给了阿姨,就去广场玩了。

我们在广场玩了一会儿,又看见了那只小狗。可刚才那个阿姨却没有跟在它身边。难道小狗又走丢了?我们把它放在了旁边的一个笼子里就去玩了。

我们见小狗可怜,决定把它带回家。回到家,我给了它一根火腿,它吃完一直跟着我。我叫它坐下,它就坐下,我仿佛是它的主人。奶奶说:“快把它放了吧。”我坚决地说:“不!它会丢的。”奶奶说:“我在微信里发一下,看能不能找到它的主人。”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

过了一会儿,一个阿姨打来电话,说这只狗是她的。奶奶和阿姨约定好把小狗送到广场。我们把小狗带到广场,我一直陪在它身边,我看见它趴在地上,快睡着了。过了一会儿,阿姨还没有来,妈妈来了,我们只好丢下小狗走了。看着小狗孤单的身影,我真有些舍不得它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