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抢抓施工进度 解决项目难题 加快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9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工信局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他强调,要抢抓施工进度,解决项目难题,加快复工复产,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董学锋一同调研。

在工业园区囯耀新能源、豪钢重工、科浩天科技、季诚生物、博成化工等项目建设工地,靳国全认真听取企业开复工、项目建设、设备安装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强调,项目是产业的基础、转型的支撑、民生的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围绕“项目为王”工作思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举措,健全机制,狠抓产业项目建设,不失时机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加快推进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抢抓一季度施工的黄金季节,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上狠下功夫,抓紧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复产。要统筹安排,责任到人,明确问题解决的时间节点,组织力量全力以赴集中解决。施工单位要增强效率意识,按照预定工期,抢时间、抓进度,严把安全关,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涉企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合力解决难题,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县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当天,靳国全还深入到牛杜镇和北景乡调研土地整治项目和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