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召开“临猗国家果业公园”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8日,临猗县召开“临猗国家果业公园”建设项目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范海英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北京中夏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关于“临猗国家果业公园”建设项目选址情况汇报、唐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关于“临猗国家果业公园”总体规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完善规划设计,提高规划方案的可行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提出意见建议。

靳国全指出,“临猗国家果业公园”项目的建设实施对于进一步提升临猗城市品位、人居环境和实现乡村振兴具有显著的推动作用。设计研究部门要进一步结合临猗县实际,在规划中引进农高区概念,把果业公园作为农高区的核心区域;要深入调研、明确定位,统筹各方意见建议,完善优化方案;要始终坚持以果业为主,公园为辅,在具体规划过程中加大果业元素,突出临猗特色亮点,不断细化完善国家果业公园项目规划,为项目建设指明方向,切实把“国家果业公园”建设项目打造成为展示临猗果业优势和魅力的靓丽窗口。(李亨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