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做好高铁站疫情防控 运城市体育局志愿者服务队坚守“疫”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一批高铁志愿者

第二批高铁志愿者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响应上级号召,运城市体育局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局机关志愿服务队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9日——3月1日,由市体育局赵海燕、卫春霖、刘琨、景娜、沈洁、姚旭东、杨斌、屈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分批次在运城北站进出站口,为过往旅客测量体温、注册山西健康码、登记人员出行信息、及时劝阻未带口罩的乘客、协助转运有发热情况的旅客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体育力量。

帮助过往旅客注册健康码

帮助旅客注册健康码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