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交警严查防控期间违法行为 净化交通治安环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6日,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摩巡中队民警联合治安、禁毒等部门在西郊岗严查违法行为,净化疫情防控期间治安环境。

大队按照市公安局的安排部署,派出摩巡中队和公路巡警中队民警在西郊岗和外滩岗设立两个临时检查点,全力联合治安、禁毒等部门,采取联勤联动的执勤模式,严厉查处涉牌涉证、无牌无证、酒驾、毒驾、盗抢等违法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民警逐一检查每一辆车和驾驶员,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对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同时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服务。通过采取联合集中整治行动,起到震慑违法行为作用,进一步维护防控期间治安稳定。(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