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公安局民警杨杰在全省政法工作大会上获得殊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0日,在第九届山西省公正执法先进集体和杰出(优秀)政法干警政法系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平陆县公安局民警杨杰被授予“山西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杨杰是平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一名优秀的年轻民警,他能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勤勤恳恳,严于律己,为公安工作而默默付出。他积极参与侦破重大系列电瓶盗窃案、“8.9”系列电信诈骗案等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获得佳绩。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多次被编入专案专班,为破案、追逃、打黑恶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年4月份,平陆连续发生9起电动汽车电瓶被盗案。杨杰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工作,行程400余公里,连续追踪,抓获了一名重要嫌疑人,并加大审讯力度,积极开辟第二战场,成功破获了流窜两省五地的系列重大盗窃电瓶案。在“两节”追逃集中统一行动中,杨杰放弃春节和元宵节与亲人的团聚,仅在10天时间内,将10名网上逃犯抓获归案。高效、快捷的办案效率,使全局的追逃工作跃入全市前列。他由于工作技能强、业务水平高,被选派到省厅挂职锻炼,积极肯干、敢于吃苦的扎实作风和高效的工作干劲,赢得了的充分肯定。(张正斌 郜应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