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河津市农经中心开展绿化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1日,河津市农村经济服务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柴家乡上市村东沟,与市自然资源局、城乡供水等7家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微风和煦,人头攒动,志愿服务的旗帜迎风飘扬。大家佩戴口罩,手拿铁锹,两两合作,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细心地呵护着每一颗春绿,一个个忙的满头大汗却处处充满劳动的欢声笑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经过一个上午的劳动,成行成排的国槐在上市东沟“安家落户”,一颗颗新植树苗齐整分布,迎风挺立,为上市村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此次义务植树共栽植国槐300余株。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进农经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为河津的天更蓝、水更清做出农经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