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举行口罩预约发售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2020年2月25日,运城市口罩预约发售仪式在位于市区禹西路的国药山西国康大药房运城中心店举行。此举旨在缓解广大群众口罩短缺问题。

目前,随着复工复产和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步恢复,广大群众仍然要积极履行公民责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全力配合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为了确保广大群众能够及时、就近、平价购买到口罩,在省工信厅统一安排部署下,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开发了山西疫情防护口罩预约发售平台。运城市于2月23日开放了此预约平台,居民可登录微信小程序“国药山西健康服务”,凭身份证进行预约口罩登记,每人可预约平价防护口罩两个,经实名比对摇号中签后,凭借取货码及身份证在指定时间段到预约药店现场购买口罩。投放的口罩类型根据采购和储备的情况而定。

据了解,国药山西国康大药房按照“定点、定价、定量”原则加大口罩市场投放力度的要求,做好群众防护口罩保供工作,国药山西国康大药房运城中心店已于2月23日(周日)9时至21时进行口罩预约发售。市民凭借取货码及身份证于2月25日至具体地点购买。具体地点为:国药山西国康大药房运城中心店(盐湖区禹西路口腔医院楼下)、国药山西国康大药房红旗西街店第一营业部(盐湖区红旗西街朝阳宾馆隔壁)、国药山西运城有限公司运城便民药房(盐湖区人民北路第一医院门诊楼内)。(记者 李宏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