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要改掉丢三落四的毛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咦?我的手表充电器呢,我满屋子寻找,可就是找不到。这充电器又不知道被我落在哪儿了,妈妈说我丢三落四的坏毛病要改掉。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晚上,妈妈让我去门房拿牛奶,刚准备上楼,妈妈又让我去车上拿书包,我拿上书包跟妈妈回到家。过了一会儿,妈妈要热牛奶,问我奶放哪儿了?我们满屋子寻找,也没有找到。我突然想到:不会落在车上了吧。妈妈下去找,还真在车上。原来,我只顾拿书包竟把牛奶丢在了车上。

第二天早上,我吃完饭准备上学。爷爷打来电话说,我的书和本子放在奶奶家了,我和妈妈赶紧去奶奶家拿;中午放学,我又把校服外套落在学校了;下午放学,我竟又把水壶落在了学校。

唉,这一天丢三落四的,看来这毛病真得改改了,要不哪天还不把自己弄丢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