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交警进村入户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20年2月25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进村入户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进入辖区禹王乡司马村,采取“送法上门”的形式,进村入户,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典型案例分析讲解、提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等方式,扎实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向群众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群众在外出时,一定要牢记交通法规,遵守交通规则,慢行多看,文明行驶,安全驾乘,平安出行。同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民警提醒群众尽量不要外出,告知群众,待在家中就是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若真的要外出时,一定好戴好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为群众排忧解难,规范执法行为,热情服务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广大群众对公安交警的满意度。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