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大禹生物抓复工复产谋全年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2月24日,工人们在装载饲料添加剂,准备发往河北等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自2月15日复工复产,大禹生物已平稳运行10余天。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生产各类饲料添加剂400余吨,产值2000余万元,与此同时,利用网上办公,为全年发展夯实基础。

近年来,大禹生物聚焦新型功能性添加剂、益生菌、酶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现代生物工程引领生态养殖健康发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董事长闫和平一班人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制定了严谨的防疫工作流程,加强人员排查管控,做好后勤保障,为员工发放防疫用品,积极做好复工前的防疫消杀、物资筹备,不断完善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和措施,科学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保障生产发展平稳运行。

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一是对功能性添加剂产品主要技术性能指标细致阐述,编制《技术论文及应用报告集》,给客户明确的应用指导。二是借助院士专家团队积极推进行业标准制定,增强发展新动能;与中国农大合作建立饲用纤维素酶行业标准,向市场监管部门提交绿色生态猪养殖地方标准。三是加强产业融合,和运城当地相关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与上下游产业互动互促,拉动区域经济发展。连日来,该公司先后从运城当地收购蒲公英、马齿苋等道地中药材1000余吨,与临猗鹏远、运城金昇源、丰喜集团、国药运城公司、芮城杨森包装、景辉包装等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四是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养殖户提供绿色安全的生物科技产品和综合技术解决方案。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出葡萄糖氧化酶、枯草芽孢杆菌等系列产品700余吨,及时保证了国内养殖市场供应。五是积极做好新三板精选层辅导对接,明确上市路径,加快上市步伐,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解世强 张学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