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到虞乡戒毒所督导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2月25日,运城市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到虞乡戒毒所检查督导工作,看望一线值班、备勤民警职工。运城市司法局局长王凤婷,卫健委主任李清学,永济市政法委书记张千里,副书记闫中青分别陪同。

督导组抵所后,直奔应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对戒治管理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从场所基本情况、民警职工信息排查情况、上级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的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向邓雁平书记进行了汇报。

随后,邓雁平通过视频对讲系统连线了封闭执勤区的所领导王丽飞,代表市委向一线民警表达了慰问和感谢,要求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用积极乐观的态度、科学严谨的防控措施应对各项工作。

岳建荣代表全所民警职工对检查督导组一行的关心关怀、亲临指导和地方各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领全所民警职工忠诚担当、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维护地方安全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