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地理想城

运城南依中条、北控禹门、西往潼关、同蒲铁路贯穿南北、为晋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又是连接晋、豫、陕三省的咽喉重镇。在运城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市政府将工农街以北、北环路以南、学苑路以西、圣惠路以东作为适宜住居区,市区正在向东、向北快速扩展。鑫地·理想城地处北城生活核心地段,是运城改革进程中跃起的一颗璀璨的明珠。鑫地·理想城位于人民北路与华源街的交汇处(原国粮街)。东侧人民北路向南可直达南风广场市中心;向北临近大西高铁;西侧十里长街是运城连接各地区的一条主干道;其中有运城最大交通枢纽--中心汽车站;北侧华源街是盐湖区政府的名片街,多条主干道交汇,往来便利;周边商业、学校、银行、超市、医院环绕,配套完善。鑫地·理想城以优越的交通地理优势、成熟的区域配套、良好的居住氛围,将成为运城北城生活区未来最具升值空间的居住价值的区域板块。

鑫地·理想城紧邻60亩的城市公园,由南向北犹如一个天然氧吧。总占地近300亩,一期建筑面积40万平米,由22栋全高层建筑组成,从南到北分别为18、26、33层逐步递增,寓意着住在这里的人们无论是在生活还是事业上都能够蒸蒸日上、步步高升。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